夜鸠

第二次崩坏——少女

“呼救声是从这边传来的,这里离反应锥远,但还是可以被干涉到,估计接下来的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,小心为妙。”奥托和帕里特克并排走着,奥托这样叮嘱道,帕里特克应了一声,下一刻却又跳起:“是人类少女!”

奥托愣了:“监狱……(研究所为什么会有监狱?!难道是……该死!)”暗自狠狠骂了一下自己,便急匆匆的和帕里特克走了过去。

少女伸出一只手臂,眼中是痛苦:“救救我们……”

铁门被打开了,奥托没有伸手,至始至终,那双绿色的眼眸似乎是被寒风所冻结。“你们以后自由了。”陆陆续续,所有少女都出来了,几名少女向奥托弯腰致谢,奥托淡淡的回绝:“不必谢我,要谢就谢你们本身的幸运吧。”帕里特克单手支着腰:“从电脑终端机上的资料来看,这群少女就是先进系统部门的实验体,在她们身上进行的是人体适应崩坏能最大程度极限。”

奥托呵了一声:“果真如此……哼。”帕里特克无奈:“主教大人自有自己的打算,奥托,你不用这样子吧?”奥托眸光锋利一闪而过,郑声道:“这不是理由!帕里特克,如果是你的孩子几年后出现在这里,你会不会还是这样想?!”帕里特克无言,奥托继续道,“我知道奶奶她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什么,这些少女是无辜的。”帕里特克皱眉:“但这不是你可以否定主教大人为抗争崩坏所做的一切的理由。”

奥托蹲下身,将还在恐惧的一个小女孩抱在怀中,细细安抚:“不用害怕,孩子。相信我,你们现在这里躲几天,之后我会把你们带出去。”帕里特克有些激动:“奥托,你这样子是违反规定的!按照主教定下的规定,这些实验体必须送到总部进行女武神考验!而且,天命每年都在明面或背面这样子的「征召」,数千名实验体都是孤儿,不会有人担心她们的死活的!而且,她们体内注射的崩坏能是危险的,一不小心是会造成小型崩坏的。”

奥托将女孩安抚好,扭头看向帕里特克:“你知道圣芙蕾雅学园吧?在不久前,大主教已经同意了卡莲的请求和我的资金要求,申请到了极东的人工岛,那里会偷偷保护一些实验体,教会她们控制自己的力量,再将她们细细培养成优秀的女武神。甚至有朝一日,崩坏结束后,她们也可以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当中。”

虚空万藏毫不留情的打破奥托的幻想:“你这是在痴人说梦,而且现在应该是黑夜才对,不是白天。”奥托没理会他,虚空万藏也不恼,自己悄咪咪的去联系了德丽莎。

“好吧,随便你了,毕竟这次是你指挥。”奥托听见帕里特克这么说,终于笑了,向帕里特克竖起大拇指:“好战友!”

然后就带着小孩子们离开了。

帕里特克看着铁栏杆上的崩坏能残留,默默思索着:“(不过……为什么只有这个栏杆有崩坏能残留,还是这么明显的——)”

当晚深夜十二点,紫发的人类少女穿着实验体的白大褂,一只手覆在脸上,深深的呼了一口气:“(呼,昨天差点把力量用完了,现在也只能在这个大炉子里吸收了。)”伸出手,紫发的少女有些莫名的兴奋:“(我的力量,我的力量再恢复!再多点,再多点,我就可以变得更强!)”那双‘X’瞳闪耀着金色的光芒。

“好了,到此为止吧,犯人小姐,停下你手上的动作吧。”帕里特克带着武器,不知何时站到了少女的身后。

少女有些惊讶:“怎么是你?你是怎么发现我的!?”

帕里特克拄着武器,支着腰:“只是简单的推理罢了,栏杆上的崩坏能,崩坏炉附近的崩坏能,科研人员消失的时候的崩坏能,一定会有联系。”

说完,少女问了一个问题:“你一个人来吗?”眸中闪烁着杀意。

帕里特克还没回答,从上面就有一个声音响亮而冰冷的传进了两个人耳中:“她当然不是一个人来,还有我。”二人往上看,奥托正坐在边缘处,翘着腿,甩着一个金色的十字架。

少女没有害怕:“也才两个人……我终于有机会向女武神复仇了!!”

“复仇?”帕里特克有些疑惑,奥托暗道不妙,当机立断跳了下去:“犹大,第零额定功率,神恩结界,定向展开!”

很快,少女就被束缚住了,她不断挣扎,却是身体里的崩坏能越来越快流失。“你们想干什么?!”恐惧使少女流下泪水,奥托一个箭步冲上前,将少女按在地上,以免她再次做出什么事情:“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想向我们复仇了,那群科研人员说你们的实验是为了女武神身上的圣痕实验对吧?让你们将实验看做自己的荣耀。”奥托轻轻松松就能猜到事情,毕竟天命就这德行。

“我承诺过你们,现在这里躲几天,我会将你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,不然的话,我也无法确定奶奶会不会以其他方式特别回收你们。”

帕里特克在奥托的注视下无奈点头说自己会保密。

第二天,奥托便传回消息说只是几只新型崩坏兽,一处理就死了。

德丽莎看着孙子传回来的消息,再看看虚空万藏传回来的消息:“?”

德丽莎当然知道奥托传回来的是假消息,毕竟巴比伦塔就是她授意的产物。“琥珀,向潜伏在巴比伦塔附近的女武神发消息,以第一时间为准,找到巴比伦塔内的实验体和奥托以及帕里特克,找到实验体优先。”琥珀点头:“是,主教大人。”

“对了,派遣八重樱出去,再加两名雪狼小队成员。”琥珀再次点头:“是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16)
© 夜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