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鸠

第二次崩坏——鬼魂

位于西伯利亚雪原上的巴比伦实验室,他是天命第二大崩坏能研究设施,在巴比伦塔中,又有世界第三大崩坏能反应锥,塔内分为五十层,底部二十层为放置反应炉的能源区,其他三十层分别为三个研究部门。

先进系统部门主要研究崩坏能与人体融合技术,人造圣痕就是其骄傲的作品之一。(只是副作用之大简直让德丽莎破口大骂,差点。)

武器部门负责根据能源部门提出的理论,将崩坏能转换后用于作战的武器,现在正在协助总部做『诸神座』武器的研究。

能源部门主要负责对崩坏能的基本理论研究,为其他项目开展提供帮助。

在巴比伦塔中,有一个322人的研究团队一夜之间全部消失,无声无息。

“……凭空消失,巴比伦塔中是有什么会隐形的崩坏兽吗……”奥托看着资料,德丽莎主教的命令的确很快,可是按照琥珀所透露,这件事情应该已经交给女武神小队以及八重樱调查了啊?而且立即发现的。

“哼,奶奶还是这么多心眼。”奥托略微不爽,手将自己与侄女拍得照片压住了,看了良久,奥托还是将照片收到抽屉里去。

“你不怕你的奶奶杀了你吗?”虚空万藏的声音又来了,但此时不是蛊惑,而是郑重与疑问,奥托倒是斯条慢理:“不会啊,我的奶奶很疼我的。”虚空万藏没有声音了,但还能隐隐约约听见虚空万藏在嘟嘟囔囔着什么。

“你该不会打我奶奶的注意吧?”奥托忽然面色一肃,问着脑内的虚空万藏,虚空万藏呵了一声:“我不屑于盯上一个老太婆。”然后又没了声音。

“阿嚏!唔……”忽然打了一个喷嚏的德丽莎揉揉鼻子,把空酒杯放下,狠狠的吸了一下鼻子,琥珀刚推门,听见这声喷嚏急忙走过去:“主教大人,您没事吧?”德丽莎挥挥手:“没事没事,有可能只是谁骂我而已。”

2000年2月2日,11点52分,西伯利亚巴比伦塔,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快速地旋转着,风雪迎着奥托吹去,“(呼,冷静……这次有可能是会隐形的未知崩坏兽,为了卡莲,为了阿兰贝尔……)”奥托默默地在心中梳理此次任务的时间,虚空万藏在脑内传来嘲笑声。

直升飞机降落,“欢迎光临,奥托先生,德丽莎大人让我来辅佐你这次的行动。”一个声音入耳,原本被风雪吹得模糊不清的眼前终于分清楚了方向,奥托一下子就认出来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了:“好久不见,帕特里克。”

“呦!”帕特里克,受德丽莎特别照顾的女武神之一,似乎与五百年前被处以死刑的沙尼亚特圣女有点关联,但是因为五百年前的天命处死S级女武神的资料是德丽莎主教权限才可以打开的,帕里特克只能知道自己隐隐约约与之前的女武神有关罢了。

“你现在……实在西伯利亚地区负责?”奥托打量了一下帕里特克问,帕里特克点点头,给予肯定:“因为卡莲队长身子还灭恢复,就被调遣到这里来了。”奥托眼睛微眯,对脑内的虚空万藏道:“我怀疑奶奶在干一件大事。”虚空万藏心中早已翻了一万个白眼,作为知情人士,他自然知道德丽莎在干什么,但是奥托不知道啊!

可阿波卡利斯家族的人总是这样子敏锐。

“不过,有你这样的专家在,为什么还要我来?”奥托对帕里特克的实力还算认可,尤其是搞情报这手,奥托还是尤为认同的。

“不行啊。”帕里特克摇摇头,伸出一只手指晃了晃,“监控没拍到也就算了,322个人一个也没有活口,进度是一点都没进。”奥托有些惊讶:“没进?奶…主教大人没有催你们?”帕里特克摇摇头:“没有,或许是这次任务有特殊性,主教大人允许我们花更长的时间。”奥托点点头:“和我汇报一下情况吧。”

奥托把自己所知的和猜想告诉了帕里特克,帕里特克也说了一下发现:“你的猜想也并非没有可能但是我有点疑惑,崩坏兽一般不是会破坏人造建筑物吗?”奥托耸耸肩:“都说是猜想了……该不会是!”

——“审判级崩坏兽!”

“不会吧,一般的审判级崩坏兽不是……等等,看这。”帕里特克忽然指着监控视频一处,“白色的能量波体。”

“是律者。”虚空万藏提醒道,他对于崩坏能最熟悉不过,奥托若有所思:“我们去反应堆那边看看。”

来到能源反应堆处,帕里特克和奥托在一处地板上发现了崩坏能:“必须用更高频率的频谱仪扫描,这些崩坏能很细致。”奥托起身看着别处,帕里特克喃喃自语,但是眼神不由自主的开始打量起奥托:“但为什么只有这里会出现崩坏能,而且那么小块……(不愧为主教大人的孙子,果真是律者都不怕啊,上次记得雪狼小队随行去游乐园的鬼屋时,主教大人都被吓得躲到了卡莲大人的后面,唯有奥托还兴致悠悠……)”

而且主教大人被吓到的时候直接‘哇’出来了,好可爱。帕里特克回想着当时雪狼小队众成员想笑的面孔。(德丽莎:阿嚏,阿嚏阿嚏阿嚏阿嚏!琥珀:您真的没感冒吗?德丽莎:应该……没有吧?/迟疑)

“救…救命!有人吗?!救救…救救我!”

微弱的声音从里处传出,奥托反应迅速,帕里特克紧跟其后,然后他们确定,那是人类的声音!

可……反应堆附近充斥着高浓度的崩坏能,只有女武神才可以进入,那人类少女……是怎么进去的呢?

 
评论
热度(16)
© 夜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