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鸠

第二次崩坏——诡变

在西伯利亚得巴比伦塔中,早已尸横遍野。

远在天命的主教似乎感受到了什么,看着监控微微勾起嘴角。

“跑,快跑,那个恶魔追上来了!!!”研究人员疯了,白色的鬼影像个小孩一样嬉笑着,飘向了研究人员们。

“救我,救我!!救救我!我的腿……”

“快快,快关上!”

“以为抛弃自己的同伴就可以自己存活了吗~☆嘻嘻嘻☆”

科研人员害怕了,疯狂的逃窜着,“你,你不要过来!!”子弹已经射了过去,但是倒下的却是他自己,“怎么,会……”带着不甘和仇恨,他已经倒下。

2000年2月1日午夜,天命的巴比伦塔,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得巴比伦塔内,总计322名科研人员一夜之间全部消失,监控和摄像头都没有拍到什么,他们像是看见了什么恶鬼一样的东西。

对于此事,德丽莎早已知晓,她无所事事的摇晃着酒杯,坐在不符合她自己的王座上,晃着自己的脚:“琥珀,彻查此事。”琥珀对于德丽莎话中的懒散与无趣没有任何质疑,即刻执行主教命令。

由此揭开了第二次崩坏的序幕……

“真的就这样在这里拍吗?”

2月2日欧洲天命浮空岛群第一空港上,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,抱着阿兰贝尔(樱莲之女)的奥托有些不习惯的问,八重樱倒是无所谓,柔眉看着阿兰贝尔开心的面庞道:“不用害羞,你看,阿兰贝尔不是很喜欢吗?不用太过反抗的。”

似乎是为了验证自己喜欢奥托,阿兰贝尔亲了亲奥托的脸庞,可以看见原本就不习惯西装的奥托此时完全僵住了,眸中盛满着温柔。“好吧,既然阿兰贝尔喜欢的话。”

八重樱很快就把一张好看的照片拍了下来,奥托如释重负的坐在长椅上:“终于拍完了!”

卡莲也坐了过去,穿着神圣的修女服:“辛苦了,奥托。”奥托挠挠头:“倒也没有多辛苦,我很荣幸被你们邀请来拍照。”八重樱笑了一下:“又出现了,每次卡莲郑重起来的时候,你总是会显得很疏离我们,明明都是一起长大的。”

奥托朝八重樱翻了一个白眼,对卡莲说:“倒是你啊,卡莲,祝你身体早点恢复。”卡莲笑着道谢:“谢谢啦,我的大发明家。”奥托腼腆的笑了笑:“你倒也不必这样,卡莲,我只不过是用主教大人曾经的发明改造了一下而已。”

“对了,下周六别忘了来我们家吃饭,樱又做了新菜呢!”卡莲笑说,一提到吃饭,奥托整个人都抗拒的:“不不不,吃饭就不必了。”天知道他当时是怎么在一桌子的寿司和饭团中脱身的,还看着八重樱和卡莲在餐桌上撒狗粮。

“(全部都是饭团和寿司……卡莲吃那么久是因为爱还是单纯吃不腻呢?)”

卡莲正温柔的注视着与阿兰贝尔玩耍的八重樱,满脸幸福。

阿兰贝尔正骑在八重樱的脖子上,和八重樱笑得很欢乐。

“(真安稳啊。)”奥托想,“(真想幸福的时光再延长。)”阿兰贝尔带着明艳的笑容朝奥托挥手,奥托也挥手。

但是时光总是不会理会一些人的请求。

很快,德丽莎的紧急命令就占据了奥托的眼睛。

“主教……发来的紧急命令?!”

2月2日中午,美国亚利桑那州军事基地,一个披着外套,扣子没有扣好,还带着眼镜的成年男性对泰坦淡淡的道:“开始吧。”

几颗带有崩坏能的炮弹瞬间打出,男子穿着溜冰鞋,躲过了攻击,蓝色头发乱的像是鸡窝头的女士走了过来:“『她』已经来了,我们在西伯利亚观测到了『她』的能量波动。天命近几年的设备都比我们先进,德丽莎那边已经发现了。”男子手背在后面:“通知特斯拉,调动泰坦部队,我会在两小时后前往西伯利亚。”蓝发女士点点头。

“我们不一定能说服她,必须做好杀了她的准备。”

“唉……这太平日子,就这么过去了。”

 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夜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